Terrt's 愛食部落粉絲團

Terrt's food 露天拍賣

 

 

這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夜市

 

凱旋夜市 和 金鑽夜市 

 

營業時間:
1.凱旋夜市:一、三、五、六、日
2.金鑽夜市: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

 

地址:
1.凱旋夜市: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路口
2.金鑽夜市:地址:
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(原布魯樂谷)

 

交通:

 

1.搭捷運:凱旋站下車往二號出口出站後,通過鐵軌左轉,步行約700公尺即可抵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步行約5-10分就可以看到。出口處有接駁車,但是不建議坐,因為步行也不遠阿。

 

2. 開車方式:
*中山四路(南下方向)左轉至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路口會看到「凱旋國際觀光夜市」大螢幕。
*中山四路(北上方向)右轉至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路口會看到「凱旋國際觀光夜市」大螢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搭接運過來的,當初從捷運2號出口,出口發現排了好大一排人龍,再等接駁車

 

旁邊也有小黃拉,所幸在等接駁車的時候,突然發現很多人都走出來之後,直接走往同一方向

 

我就決定用走的了,真的才走一下子就好了......

 

等車真的會很冏

我這次行動只挑看起來好吃的攤子和特別的攤子下手而已

 

章魚燒,炸皮蛋,可麗餅那些阿....我就沒碰了

 

因為到處都有


烤麻吉口味還滿多的

 


 

比利時鬆餅是我第一吃的食物啦....

 

本來偏愛鬆餅就買了!!

 

現點現做的

 

這個人潮是PM:5點多喔....實在很誇張

 



 



 

夜市裏有旋轉壽司耶...

 

也太強了!!...只是當天很熱有點擔心

 




 

油條蟹,看到這家,↓我就馬上停下來了,就點了一份吃吃看





 

 

 

外面有淋醬,裡面用油條包了蟹肉棒還有魚漿,外脆內有口感,還OK拉

 

要現吃別放太久會不脆唷。

 


 

這個我不敢試..,

 

這家好像是 李老爹,

 

我走過去的時候,看到攤子的那兩張餅

 

的色澤,我就被她迷住了

 

馬上買了半張吃吃看

 

果真,好吃!!外脆內酥的鹹鹹香香的

 


 

小捲王

 


 

我點泰式口味的,還不錯吃喔,小捲QQ的

 

布雷克紅茶牛奶

 

還不錯喝!!

 

無法選擇甜度

 

不過很多攤子都可以選甜度

 

凱旋夜市,每條路上都會有路名

 

藍色這區都是用品,我就沒逛了~

 

莊品 小粒 魚丸燒

 

平常都是看到花枝丸,已經看到沒感覺了

 

看到魚丸我就很有興趣

 

吃起來有魚丸香,和鹹香味,可以挑口味喔

 

這家不錯吃

 

 


 

想不到金礦蛋糕在這邊也有...

 




 

這家在金鑽夜市,我好想吃喔

 

可是人太多了....就沒排了

 

不過金鑽這邊很多坐著吃的,牛排,火鍋等等等...

 

 

 

只是整體來說↓覺得阿重複性太高了

 

特別的店家,也比較少

 

可以來逛看看啦!!我光逛這兩家夜市就花2小時喔...

 

要有心理準備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's 愛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