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rrt's 愛食部落粉絲團

Terrt's food 露天拍賣

 

我為了想考中式麵點的丙級

自己練習的...

剛開始失敗了,兩次

一直去找失敗的原因

最後第三次終於成功了

 IMAG0016  

入烤箱的照片

 

剛開始揉麵糰,包油酥

還要二次橄捲,烤蛋黃和包入餡料

這期間我總共花了1小時又30分

實在有夠久的

 

IMAG0018IMAG001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剛烤好出爐摟

 

  蛋黃酥

採用人體易代謝的奶油(傳統是用豬油),無防腐劑的紅豆沙,蛋黃使用白酒醃泡增添風味。
這白酒,對不喝酒的人來說第一口微烈,但會慢慢轉微甘甜,最後會有葡萄香,如果把她加上雪碧和冰塊一起喝,一定上天堂。

這個蛋黃酥,光送進烤箱就花1小時半了...累死了,最後還要面對要洗的東西,不過第一次做蛋黃酥,還算可以,不過我少做了一顆...,這樣考試就糟糕了 冏...
 
做過才發現,外面賣的價錢,我能接受了,真的有深深的體悟要花好久時間才能做好

 

IMAG0021IMAG0022

包裝好了~

其實我自己只吃到一顆的量而已

作的量也不多,分享給大家去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's 愛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