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同事介紹的這家,布朗趣,吃到他帶回來的法國麵包烤雞蛋就很想去吃~


法國麵包烤雞蛋真的很好吃


 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6號


電話:06-2363937


營業時間:AM 8:00~PM 3:00


周日公休


有單點和套餐


套餐就250大洋


附沙拉,濃湯,飲料


店內也有手工果醬,可以參考看看


如果抹在BISCUIT上,一定很好吃...



沙拉,醬因該是油醋醬,配上洋蔥末


很天然的味道,洋蔥又能提味


 



這杯果汁,超好喝的


感覺底是柳橙當底


有加上梅子粉


那種酸酸甜甜又有梅子粉的香


伊莉莎白組合餐


這不是我吃的,我大概介紹一下


重點是法國麵包烤雞蛋,這個超好吃的


吃起來是鹹香的麵包搭上蛋汁的濃郁


如果早餐店有這個可以點該有多好


還有附上地瓜泥!甜甜的 很優~



切開來看~


有沒有感覺蛋汁在流動的感覺阿><

瑪莉姑姑愛吃餐


我是選丹麥吐司,煎蛋


我都把煙熏雞肉和培根,煎蛋


切成一小塊跟吐司一起吃,味道才會剛剛好


丹麥就吃起來有奶油香~


旁邊有附上肉桂蘋果,淡淡的肉桂香,其實好像在吃蘋果派喔!!...


整體上還不錯,不過吃完還好餓...還跑去吃阿安牛肉湯


 



有吃辣的會附上小辣的沙沙醬


辣不是很明顯,可以搭上麵包吃


 




附餐飲料我點的是紅茶牛奶,很好喝


因該是伯爵紅茶,很香,甜度我覺得剛剛好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ry's 愛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