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以上是菜單,其實種類還滿多的

 

花枝燒 就是章魚改成花枝而已的~還不錯吃!
但是花枝好像沒章魚那麼有口感,感覺不太到。

 



日式麻糬-各家都有就不介紹摟

 

棉花糖-考到焦黃的時候吃最棒了,但是一人一支,好像吃起來不過癮

 

銅鑼燒-還滿好吃,裡面有抹上像是蜂蜜的糖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自己去挖冰淇淋然後夾起來,太好吃了,裡面的蜜有加分到,我沒拍起來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回神的時候才發現吃光了!

 

奶油扇貝-表面沸騰,再把貝肉翻過來煮一下,即可食用

 

抹鹽的蝦,就還好..不喜歡有抹鹽=_ =    ((我開始偏老郎口味了ㄚ

 

干貝和尤魚有種說不起來的感覺,是用別的東西替代的

 

這家的肉品質還可以算中等以上

 

炸豆腐

 

薯條

 

炸起司,有搭上塔塔醬  好吃

 

她們有供應,奶油蝦,燒酒蝦和壽喜燒牛肉

 

都滿好吃的,奶油蝦非常得香,濃濃的奶香味

 

壽喜燒牛,我覺得很極品,不過有點甜了一點((個人是南部口味...)
當時的活動,要KISS~才能打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爸媽,男女,女男,女女,男男都可以

 

空間是日式風格,位置很多

 

這個鐵鍊跟我犯沖....

 

我撞到了他,只有我會叫!!痛

 

 

 

這家我偏愛熟食而已

 

整體來說,還好而已.....呵呵呵

 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71號

 

話:06-2956088



arrow
arrow

    Terry's 愛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