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rrt's 愛食部落粉絲團

Terrt's food 露天拍賣










以上是菜單

 

主要是義大利麵 PIZZA

 

但是我那天的菜單,怎麼會跟別人的不一樣呢??

 

少很多東西耶



 

店內的裝潢還不錯,器派高雅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餐前麵包,還不錯,奶油是有鹽的

 

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

 

 

濃湯喝起來像是食品行買的到的濃湯包...

 


 

我的海鮮紅醬義大利麵,吃起來好甜喔......

 

雖然起司粉給的夠多啦..

 

吃到最後好膩,然後哀怨的臉就出現了....((阿飄?!

 


青醬,我嚐了一下....

 

見鬼了....好淡好淡好淡好淡好淡

 

我的天阿!!!~沒有羅勒的香味,好像是青醬湯= =



 

芒果奶酪也還好

 

醬吃完,剩奶酪也無力挖起來吃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號

 

訂位專線:06-2371638

 

 

 

當天吃起來,真的是這樣,我還付錢完,馬上對櫃檯的人,碎碎念...

 

還說青醬有加鮮奶油..,我整個暈倒 ,難怪味道那麼淡...

 

這裡有點貴還要10%服務費...

只希望能因為我碎碎念,味道能有改變

加油吧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Terry's 愛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